嘿嘿~~我的第一件毛衣終於在昨天正式完成了,雖然袖子真的太寬松、花色不喜歡、穿起來很胖、有點老氣、像虎皮…但是我還是感到很開心,終於完成了 !!

老實說,就像丫全上次說的「這個不就是我媽去菜園戴的袖套嗎」
好,算你狠!!不過還真的挺像的。

雖然說有很多的不滿意,但是這件衣服真的可以拿來當圍巾,
而且是材料費1100的圍巾。
我說「為什麼我要織一條這麼厚、這麼多層的圍巾呀」
老師說「因為寒流來了」


★好,小全!該你的了。
☆這件真的不難,只是要花時間。
★12/28~1/25共四週完成(不是每天織)。
☆丫全說「這是什麼衣服呀」三連發「確定好了嗎」。
★有點不識相,看不出來我也不滿意嗎??
☆不過,孩子是自己生的,愈看是愈得意!!
★今天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