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同學,如果是妳…
妳也不會願意放著免錢的懷石料理不吃,跑去吃貝里尼吧!!cc...

部門很久沒聚餐了,這次選在板橋的ikki懷石創作料理,本來因為懷孕不想騎車去參加,還好後來總經理願意幫忙二個孕婦,所以最後我還是參加了^^,福氣真是有口福呀!!!


這個集團的餐廳整理感覺都不錯,這次的ikki也不例外。

可惜板橋店只吃得到800的套餐,不知道1200元的套餐如何,這是美中不足之處呀!!

第一道我點的是海鮮水果沙拉,我超愛好好吃喔~~~

再來是海鮮蒸物,搭配一旁的山藥絲感覺不錯吃!!
要不是懷孕不想吃太多生的身物,不然我想季節刺身應該很不賴才是。

塔塔嫩雞唐揚,炸嫩雞加上塔塔醬風味我也很愛。
(其實這類的只要不難吃我都愛吃啦)

主菜是牛肉朴葉燒,一塊塊切好的牛肉放在朴葉再上石板,
嗯~~只要想到牛肉能給小全長胖胖,吃來更美味了!!

清煮牛湯,也是為了小全點的,
牛筋很軟好入口,很飽了還是把他全喝光了!!

生菜鮪魚手捲,老實說,我吃不出什麼鮪魚的口感耶,
有點微微的辣,也還不錯吃!!

時鮮水果,奇異果上淋了蜂蜜,原本其實應該也不酸吧!

蔓越莓慕斯,也不錯吃!!

山藥蘋果汁,我不愛不解渴或太甜的飲料,
這杯太小杯,而且有點太甜應該是加了糖。

kite沒吃過正統的懷石料理,只覺得懷石料理應該是吃不飽又貴的料理,這次的ikki吃的滿飽的,也沒有覺得難吃下不了口的食物(我本身不偏食,除非是不新鮮的食物),如果跟丫全來吃相信會更好吃,不過也不一定,因為免錢的通常比較優!!噗~~哈哈!!

 ikki.懷石創作料理

★還是不太會用T50耶,常常會失焦,白平衡覺得有時後調出來不是很滿意。
☆要多練習。
★燈光美氣氛佳,滿適合把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