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08北投魷魚1.jpg
那天,在國父紀念館附近辦完事,剛好是用餐時間,走到後面的街上。
丫全說「咦家本來在忠誠路上的呀,我們去吃過的呀」「老闆還同一個哩」
我心想,你是帶誰去吃呀。我一點兒印象也沒。080308北投魷魚2.jpg
因為是台灣小吃,所以裡面裝潢有小小的老味道。
每次到ikea或是餐廳,我都會一直看人家的照片怎麼放。
我什麼時後也能有一面可自由運用的牆面…
080308北投魷魚3.jpg
點的不多,一個飯/麵,各加一碗湯。
我這個人呢,個性一直都很好,善解人意、貼心的良婦,
很少覺得東西不好吃的啦
所以,這一小桌配上喝奶ing的小全。
m~~很滿意。
080308北投魷魚5.jpg
還有我愛的炸豆腐^^好好吃。隨便都好吃。
好,重點來了↓↓↓
080308北投魷魚4.jpg
我個人嗜辣(但並不表示很能吃辣啦)
看到每new上寫著「麻辣拉麵」二話不說,是當然的選擇。
還沒上來前,
丫全說「小毛他們每次點還會再點水餃,放進這個麵裡滾一滾,就是紅油炒手了」
嗯,真是另人期待極了。

好了,麵上來了~~
拌一拌開動…邊吃邊喊辣,還很不客氣的要丫全快點給我拿面紙來。
這個時後完全沒辦好個性、也沒辦法善良、更貼心不起來~
我只想趕快解決這碗,還說著「呼…還好沒有點大碗的,不然我會被辣死」
剩一口丟給丫全馬上一口口湯狂喝~~
(丫全說,以前有提供白開水的,現在則無)

吼~~真的辣到我脾氣都來了。
難吃嗎??不!!他超夠味的!
只是就是發了點脾氣罷了…哈哈哈))))))

【店在哪】
我不知道,我當時發脾氣了,記得嗎?
我只記得在麥當勞後面巷子內啦。


★我很容易生氣的啦。
☆不然互看不爽怎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