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好快!咱們兒結婚二年了~
回想起準備婚禮的點點滴滴,不管是找房子時的小小無助感,或是婚後生活的小改變…這一路上有你就覺得滿足,現在肚子裡有了我們的小寶貝,雖然擁抱的時後好像距離愈來愈遠(還好手還夠長可以完完全全的環抱住對方),就像是告訴我們從今以後你我之間多了一個甜蜜的負擔,一天比一天明顯,不過我們也一天比一天覺得更幸福更踏實~

你常摸著肚子問我「懷孕是不是很辛苦」我不想在福氣面前說實情(我想低調)
現在告訴你--
有你在身邊,這個孕期我舒服安心又幸福!!謝謝你,我的老公我真的好愛你
結婚週年快樂!!



ps.可以讓我再買件衣服嗎?
老婆 2006.12.05


★早上看了高中好友的婚紗照,好幸福喲心情大好!!
☆祝福大家天天幸福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