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世貿看新一代設計展,丫全剛好可以就近外帶awfullychocolate蛋糕,我好期待、心情好所以昨天嘴巴才這麼甜嘛^^
070519終於吃到2
因為懷孕自己盡量不吃巧克力,所以忍了幾個月才吃到這個蛋糕。
我是覺得還挺好吃的啦~~~開心捏!!!雖然晚了生日幾天,但還是很開心啦,有吃到才是重點咩!!
再配上好好喝的現煮咖啡…
吼~~~就像我弟說的「這就是人生」!!哈哈
070519終於吃到
不拖戲,接著來聊聊新髮型!
考慮了好久,一直到要剪的時後還在考慮,最後還是對設計師說「我想剪短!!」
媽媽說「如果還是長髮,我會更喜歡」 (我媽就是喜歡我留長髮)
弟弟說「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國中妹」 (我國中三年都留這麼短,高中三年也差不多都這樣)
姪子說「姑姑,好像香菇喔…」 (怎麼這麼沒禮貌)
我哥說「香菇頭…」 (果然是父子)
丫全說「老婆,你這樣像媽媽的髮型耶」 (什麼!!!???)

唉~~~
這算失策嗎??
想說這樣比較好整理,
結果被說香菇頭又被說像媽媽髮型,還被嫌不夠女性化!!
真是一大打擊呀~~


★哼!!不理你們了啦,我要去餵奶了啦!!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想說這樣比較年輕咩~~結果…嗚~~
★背後真的完完全全像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