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挺不像孕婦裝的吧…^^ (得意)  對了,這件可是百分百孕婦裝耶,就上次買的ohoh-mini的過季品
昨天,七點到醫院,本來以為自己是第一個到,原來夜間看診時間是從六點開始呀…噗~~真是天兵!!本來我娘有事不能陪我們去產檢的,沒想到我們一到婦產科就看到我媽的背影,看來她真的很想看性別!!

大醫院的超音波機真的超極不清楚的,昨天醫生講了一堆「這是手、這是背……」印了三張照片給我時還說「這些都是比較特別的照片」特別看不清楚嗎???呵呵,哎喲,真的很難懂的圖咩!!

昨天福氣是趴著所以看不到他是弟弟還是妹妹耶,我看一定很失望吧!!下次再帶他去看一下嘿!!

所以,還沒猜福氣是小全還是小箏的叔叔丫姨可以來 這裡 下注…^^


【15w6d】
昨天照的超音波顯示福氣是15w6d,小了一、二天還可以接受!!福氣要繼續加油喔!!
我呢,吃了火鍋飽飽的去產檢,49.2kg,火鍋加了一杯開水,驗尿沒被說吃太鹹^^
胸毛和肚毛還是一樣多,痘痘該好的都好了,不過,額頭上長了一個大痘,丫全一直說是我的頭髮太髒!
昨天抽血驗母血糖氏症檢測(自費共950)
我在考慮,我該去那照20週健保給付的超音波,不知道醫院的超音波室照出來的會不會好一點!!


★狂看"喬家大院",丫全說「以後可以叫我大爺嗎,我叫你大奶奶」噗~~入戲太深了吧!!還叫我學裡面的人說「你是我的天、我的地…(外加依偎在他的胸前)」吼~~這個男人真的是~~
☆狂看喬家大院的後果是,睡覺的時後滿腦子都在演戲,就像高中練打字的時期,閉上眼會看到很多中文字,然後一個一個字拆成無蝦米字根。還有,也像打俄羅斯方塊,閉上眼就開始在腦中排羅斯方塊。真是夠了!!
★噗!!哈哈,我的電腦肥來了~~~~~~~~~但字形都不見了!


 -------------------哈哈,剛剛看到的!! 下次試試嘿!!---------應該會太甜吧!!---------------------------
告訴各位媽咪們,想要確認寶寶性別的話,可在產檢前去買瓶〝柳橙汁〞來喝,再去走一走,但千萬別買別的果汁唷,因為別的沒效,寶寶會乖乖的打開來,讓妳好好看清楚,這個好多人試過,都蠻有效的,祝福各位媽咪。
◎出處:BABYHOME

試過了再跟大家說有沒有效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