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牛仔褲】
等了好多天,孕婦牛仔褲終於來了,星期五晚上換上後跟丫全回娘家吃晚餐,吼…好鬆,真的好鬆喔~~
雖然褲頭上是可以做大小的調整的,但整件都很寬鬆,三不五時就必需要拉它一下,比起來穿我原本的牛仔褲還清鬆一點呢!!回家後馬上被我暫時打入冷宮~~~

唉~~我盼了好幾天耶,居然還沒辦法穿到…嗚~


【開始嘴饞】
食慾倒是沒有大開的跡象(還是媽媽煮的我吃的有點膩了←生在福中不知福),還是吃的少也容易餓,常常會一直想吃點別的東西,但又不知道我到底想吃什麼??有人這樣嗎,其實有點小痛苦耶~~不是吃不下,是想吃東西但不知道該吃什麼?


【肚子】
剛"隨便量"了一下我的肚子,我的老天爺呀,他真的變大了耶…71cm…
等我回家再來"仔細量"一下好了,真的大起來了耶…但是什麼時後才能穿上孕婦褲咧…


【宮】
宮,真的好好看喔~~昨天看第七集和第八集前小段,他們回娘家住的那段,太可愛太好笑了啦…
但是聽說後面會有很多淚流滿面的橋段耶,哎喲…害我不太想看下去了!
(之前看這該死的愛,我同學說他們看到又愛又恨的,所以只看了一半就不想看了,我討厭看可憐片啦)



★今天的國畫課又來了…><去??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