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後我不得不承認我整個懷孕計劃,都處於"心機很重"的狀態!!

克蘭斯,是去巴里島時在機場幫Claire買睫毛雨衣的時後就先買好的。
PALMER'S則是七月多的時後跟Joyce公司團購時訂的,只不過昨天才到手罷了!!
最左邊的那瓶乳液(應該是乳液吧),則是買PALMER'S妊娠紋按摩霜送的, 剛巧是含Vitamin E,
嘿嘿~這麼一來我該可以用挺久的吧!!

不過,如果說孕吐和妊娠紋的生成都會遺傳的話!!
那,我看我這些防護都只是多餘的掙扎罷了!嗚~~


★老天會保佑我的,福氣也會帶給我好運,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