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整個人都覺得很懶...
鼻子過敏鼻水直流,還外加打噴嚏,頭昏,乾咳且噁心,外加哈欠連連...
我好想睡覺喔…難道我的孕吐來了嗎…嗚~~好難過喔~~我要放假啦!!

昨天換了醫院檢查,今天應該是6w5d,我的孕吐來了嗎??


★沒關係,時間過快一點就好,我想休息!!

++++++++++++++++++++++++++++++++++++++++++++++
最近丫全常常會說出讓我有點驚訝和滿足的話,
例如昨天我說「老公,早上我買了粥當中餐,沒想到中午一打開的時後,覺得超極噁心的,結果我只吃了幾口就不吃了,而且整個下午一直到晚上都不感覺餓耶」
丫全接著說「孕婦要少量多餐........................」
等等一類的話,然後,我就問他說你都在偷看什麼書,他就會說「懷孕寶典」
看來,我打算買的「第一次當爸爸就上手」(應該沒這本書,我自己編的)可能可以緩一緩了,或者就不用買了吧…公司會計就是一本活寶典^^

還有前天做了一整天的3D修改結果突然當機,存的檔怎麼開都開不了,看他失望的托著疲累的身體回家實在有點心疼,可是我還是很自私的擔心老公隔天不能依約跟我去醫院看福氣,近午的時後他傳來「今天應該可以陪你去醫院」,整個人都開心起來,第一時間告訴福氣爸爸可以跟我們一起去醫院喔~~然後一直期待著下班時間.....

★昨天問了醫生,關於手部蕁麻疹和鼻過敏用藥問題,醫生說局部的用藥是OK的,但是鼻過敏的話還是建議除非不得已否則不要使用!!好吧,為了福氣讓鼻水讓他流吧!!多準備幾包面紙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