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訂婚週年選在提前一天在阿正廚坊小小的慶祝一下,
對於訂婚週年最深的回憶,不是在阿正廚坊的浪漫回憶,而是
回到家後上網查早上考的小考只考了23分,
並與同分的另二個同學戲稱自己為「喬登三人組」(藍球名星喬登以前背號曾為23號)
還好喬登因為後來背後有改過45和90幾號,在期中考時這個喬登魔咒被我們一一破解,
分別考了75、80和95.........哇哈哈!! (人生就是這樣,起起落落的.....:p)

結婚週年剛好也是星期一,前個週未又遇上了選舉三合一,我下了課直接回娘家看初生的小姪女,
等丫全從新竹來與我會合,然後一起回家還不約而同騎到舊家去.......
(怎麼我的週年回憶都這麼好笑哇~~)

還好,這個週年除了好笑以外我還託我前一支手機的福,得到了一隻新手機喲~~哇哈哈~~

右邊的philips330是2003年丫全到河肥一個多月時,因為nokia8210 電池壽命的問題常常講幾句話就自動段電,嚴重影響到我們二地傳情的興致(現在這隻330也是這般症頭),所以丫全放假回來後,馬上我們就賣了舊機再以三千元買了philips小白,當時這種黑白機已經是很難找到了,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造型,一個月後我帶著philips小白也到了內陸,在第一天充電的時後充電器居然燒了(非變壓充電器,果然便宜無好貨),還好隔天請當地電工幫我尋找到通用充電器......雖然是黑白機、雖然他的翻蓋關節做的不好(已經裂了)、雖然他的輸入法沒有注音、雖然他一度不沒鈴聲、雖然.............但是我還是大聲的跟大家說「手機不需要買太好能接就好,有照像功能的要價一萬多,不如再買一台相機.......」

嗯,果然誓不能亂發、話不能亂說,前些日子我愛上了這隻Panasonic VS3啦~~~~
其實手機的功能我不是太在意,我在意的是對外表的喜歡程度,還有這隻VS3可以自製面版的個性化設計!!

隨機會附一張透明的面版,然後上P-CLUB面版T恤更衣間,就可以輕鬆自製面版喲~~
不過我使用的印表機是噴墨的,解釋度不是很好,我打算多找幾張可以當面版的照片,
然後洗成相片!效果應該很棒喲~

【不過】
新機還是有缺點的:
1. 鈴聲有點小聲、機身比我的330還大了一個SIZE,看來手機套要重新找過了^^
2.能不能上網??可以吧!只是我不會設定GPRS,目前每天都在玩面版和MP3,會的人告訴我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