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26P1380660
我永遠記得
第一次吃到這一味,是高中同學林小如帶我去士林夜市吃的
(後來士林夜市拆了,我最難過的就是這點了)
(是有多難過來,根本就只去吃一次)
一直都沒什麼機會吃到這味,慢慢才知道原來這是南部口味
再大一點的時候好像在宜蘭吃過
7月的台南行,剛好晚餐隔壁有在賣,就請教官幫我外帶一盒過來過過癮
太開心了~~~~~真的豪好吃))))))))))))))))
我愛蕃茄♥有加薑汁醬油更正點♥

Love ♥ Love ♥ Love ♥ 對你愛愛愛不完(轉手掌,撥劉海~)






★本來要開始寫一下墾丁行的,看到蕃茄忍不住要歌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