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4P1240191
最近常常利用P牌土司機做了一堆失敗品
酵母沒放的症頭這幾次倒是沒發生
但發生了二次,忘了放奶油,一整個「很乾」「非常乾」
我自己本身看了都不想吃,最後都有半個拿去餵豬

還有一次丫全說「做一個大一點的吧,我們來沾咖哩醬汁吃」
結果,我做了一個1.5KG的
然後,發到頂到天棚,就這樣,他們在享用麵包沾咖哩醬汁時
老娘我蹲在地上搶救我的土司機
然後,一邊還要供應土司給他們,邊拔邊吃
(土司一整個黏在上蓋,並黏在提籃以外的內鍋上,提也提不上來那樣)
(總之狀況非常的慘烈,因為怕傷到內鍋,所以一開始我用木夾挖)
(心愛的木夾斷了…呼))))))))))))))))))))))))))))))))))))))

最近一次,料下了差不多,發現高粉和低粉量不夠
減量還加了玉米粉,結果也是忘了加奶油
除止之外,我還放了黑糖塊,很大又硬,所以一直卡到攪拌棒
出現那種只有運作力,但沒動的情形
搞得我馬一開網夜搜尋新款麵包機(疑??)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被黑糖卡住動不了
然後我就一直用湯匙下去把黑糖撥開
搞的自動都不自動了…(很昏)

這幾個故事告訴大家
1.酵母很重要,但奶油也不可少
2.黑糖千萬不要太大顆,會卡住呀
3.不要輕易做1.5KG的大土司,你會後悔!
121024P1240197
因為連著失敗太多次了,所以吃到土司的心情更加渴望
所以隔天帶著HOMER去超市買高、低粉
還差點又沒買到奶油,還好最後還是完美呈現
土司機該有的土司樣貌(雖然知道用烤箱烤的土司會好吃更多,但我好懶)
隔天早上特地早起為全家準備好吃的火腿土司
23 上午7:53
Homer問,為什麼土司上面有一條一條的紋路
我說:那叫帕尼尼
見他倒頭了一下,我拉著說「害怕妮妮的怕妮妮」
好像,就比較能記得了^^



☆經過幾次的失敗
★加上之前有一次攪拌棒沒裝好,打到一半棒子咔啦咔啦的
☆這次的卡黑糖事件,我的內鍋好多刮痕
★吆嗚…應該要來換一下了,不知道會不的很不划算吶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大家不會遇到的料理糗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