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讓我遇到這個我一直想上的媽媽教室課程了,只是巧遇要補工時的星期六,沒辦法還是請了假去上媽媽教室。

前半段講的是「產前產後面面觀」,除了講些該注意的營養再來就是孕婦的生理變化,這前半段的課程我只聽到一個重點「妊娠紋常常發生在一夕之間」「所以今天你沒妊娠紋,不代表明天不會有 」「坊間的防紋油/霜,其實沒有實質效果」

後半段講的是我一直很緊張的「產後哺餵母乳」的課程,因為是在我選擇生產的醫院上課,所以看著護士細心的解說,讓我雖然感覺沒學到什麼,倒是有了些許的信心,相信護士、相信自己,我想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婆婆媽媽的支持】
算是滿幸運的,媽媽和婆婆都很支持我想餵母乳的決定,從他們尋問的口氣便可發現他們也覺得餵母乳的必要性,所以應該不會聽到「安捏甘嘸夠營養」的洩氣話。
有婆婆媽媽的支持,再加上老公的支持,我一定要成功的啦。


★最近我比較勤擦妊娠油了,本來滿滿的一瓶,現在已經是九分滿了。
☆媽媽教室送的小小一瓶裝的,好可愛喔~~
★這次的小禮物跟課程一樣,走的是實用路線,真是不賴!!
☆上回唉唉叫,想買的溢乳墊…
★哇哈哈,不請自來啦,還二包耶!!!!! 至少一開始有得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