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的世界原來這麼的…多彩多姿
一直以為美甲一定很傷指甲
(一直想像指甲被磨薄、斷了一定很痛之類,想了好可怕)
或是一定沒辦法好好做事(怕斷掉或是珠珠飾品掉落一類的)

上回熱蠟除毛時看著美容師手上美麗的法式光療一直念念不忘
大約是那個時候愛上的吧
人沒嘗試,就會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有韻角)

前幾日找了老闆娘sunny之後(愛你愛你)
終於做了人生中第一次美甲
除了美麗又可愛之外,光療真的比自己擦指甲油來的耐多了
以前可以洗個碗或是洗件小衣物
指甲油就有可能會糊掉或者是掉漆

光療真的是…太美妙了吶~~~~~~~


★我已經想要下次的款式了
☆真的會上癮^^
★忘了說,我派老全帶我去,然後在公園等我
☆晚餐時,他說「你看我被蚊子盯了」
★噗…怎麼這麼老實的人,是不是去小7喝飲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