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8IMG_6546.jpg
感覺好~~~~~~久沒有好好記錄家裡的二隻小惡魔了
大家準備好了嗎??老王又要開始賣瓜了^^
091228IMG_6555.jpg
mia是媽媽我的第二胎,不知道是不是餵母乳的關係
相當的黏我也相當的會認人
不熟的人不到十秒就會哭哭認人,我們還滿常帶他出門的呀
(ikea人夠多吧)
出門時有人看他,他也很容易逗笑
但,就是不給人抱
不給人抱我是覺得也不錯,不過,不給公婆抱
就~~~~~比較說不過去了吶
(好,我會常帶他回去的)


肚子餓的mia只要我和我老媽
有一次我先上樓洗澡
不一會兒我聽到好大的哭聲然後聽到家裡的門鈴響起
我想「是誰家的小孩哭了,媽媽還沒帶鑰匙,按我門鈴」
結果,看到大哥抱著哭的淚汪汪的小mia上樓
原來是睡醒找不到外婆,沒人搞的定她

吼~~~~~~~~~~~這不是我order的項目呀
我沒order這樣哭很大的mia呀!!
091228IMG_6601.jpg
再來
有一次媽媽講完電話,隨手就把手機給mia玩
老全回頭過來說「手機這樣給他咬喔,會壞…」「你不要講不聽啦」
(老全每天好像在顧三個小孩一樣,很愛當教官)
於事把mia手一的手機拿了起來
結果,
小mia不開心,在車上一路哭著回家
中途把手機再拿給他玩,非常有個性的推開繼續大哭

哈哈哈))))))))))))))))教官馬上無言

唉,脾氣真的有差!!



★本篇照片三張,暖機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