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夏合作有5個月又25天,合作期間因為業主Mia技術不賴
所以算是合作愉快,就像我週報表常寫的一句「處理完成,無異常現像」

可是,事情常常是沒有十美十美的
小夏有個壞習慣,只要在工作完畢之後,就會偷偷啟動我的「肌餓裝制」
而且這個裝制被他啟動之後,常常"餓很大"
吃完一包泡麵喝了一大碗公的湯還不夠,我的右手還會不自覺得拿出咖啡奶茶
左手自動會找餅乾鳳梨酥,找不到的話,左手會去打丫全叫他去買

小夏的壞習慣真的很多,而且很難改

慢慢的發現我的小腹腹愈來愈凸,我告訴自己要節制
不可以再被小夏牽著鼻子走,可是我忍不住呀~~ (泣)
然後,有一天
我感覺到小腹腹在動 ←我發誓他真的常常動
掐指一算,如果那次真的不小心的話
(感情不是很好啦,很好算)(而且mc一直都沒來)
小腹腹裡面該不會~~~~~~~~~~~~~~~~~ (我受到驚嚇了)
買了驗孕棒回家,笑著離開浴室
又過了幾週
動的次數又增加了,於是我想
「萬一胎兒不夠大,上次驗不到……」
「不行不行…買了房子又來一子…不行不行…我不想天天做雲宵飛車…」
「不行不行,千萬不可以呀~~~」
「要不要上噗問一下大家,平常腸子在動有感覺嗎」
「可是大家一定會說我們不生還愛玩不負責之類」
「這樣不就毀了我給大家成熟有智慧女人的形象」
「不行不行…這事不能太張揚…會被笑啦」
.................
...............................
..................................略過像萬里長城一樣長的內心戲

中秋前一天哭喪著臉對肇事者說
「不行,明天早上一定要去照一下超音波,我的肚子真的會動」
「可是明天會塞車,要很早就出發」
好呀~~~那就讓他一直長大一直長大」←製造畫面

......................................
最後,我決定10/2交屋前去診所確認一下
前二天又買了一次也只有一條線
可是每當我下定決心繼續吃讓他肥時,小腹腹又再動
肇事者說「還是去檢查一下,該不會長了什麼東西」
(大怒)「而且你的肚子真的很像剛懷孕時的肚子」(大怒)
「雖然我覺得應該沒有,但被你說的好像真的一樣」(嚇)

查了診所的午診時間,到晚上六點
我飛快的騎車回家,在路上準備領錢(身上連掛號費也沒有)
很好,還有15分,領完錢今天一定照得到超音波(在內心跳ohya舞)
結果,吼~~~~~~~~我的卡咧我的卡咧~~~~~~
(誤會老全把我的卡拿走,還打電話去罵人-都是你都是你~~~~)
(後來發現是前一天在娘家拍月餅卡掉出來orz)


好,交屋完再去好了(心想:這樣娘就不知道我去婦產科)
交完屋八點半,算了算了明天我下班再去照好了(心煩)

新房子整個到手了,可是老師有教呀「今日事今日畢」
我沒去照超音波啦~~~~~~~~笑不太出來啦
洗澡
我笑了~~~~~~~~~~~~~~~~~~~~~
hi,姨董~~你好久沒來了耶~~~~~人家好想你(摸胸)


我的人生一定要有這麼多好笑的戲碼嗎???
餵母乳mc沒來,好像也不是很好呀~~很嚇耶
心裡壓力超大,害人家最近又瘦了
所以昨天晚上又大吃大喝慶祝補一下
(ㄎㄎ真是不怕屎的小腹人!!)


這個故事要告訴大家
儀~~~~~~意~~~~~愛注意喔!!!
天天開心天天開心~~



★有些事冥冥中自有安排
☆所以我一直都沒去成診所也是安排之中的嗎
★不過,我還是時時注意量,很怕是懷孕初期的出血
☆真的被搞的很神經質啦
★上回噗說我肚子大的像懷孕,是真的啦,我很正經不開玩的(:p)
☆我知道,這標題有點太長…ㄎㄎ
★我的肚子真的還是三不五時會動
☆大家也會嗎
★看來真的要預約產後回診了吶
☆老公,你快去打結喔!!
★來團打結團好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