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2IMG_7576_2.jpg
第一胎是男胞,倒是沒正面被噴過尿
不過,常常漏出來而且還找不到是從那邊漏出來的
時間久了,也就知道在換尿布時動動小人,讓他活動一下
就會先把尿尿完而不至於被噴或尿濕床舖

這次是女娃娃
媽媽我本來以為這下子不會再被噴尿了
沒想到,尿是沒被噴
倒是被噴了屎
orz

我真的不記得以前小全在喝母乳的那個月
便便是怎麼個便法了

這次
小MoO的一定要記一記才行
小MoO常常會在喝奶中放屁然後伴隨著便便出來
因為小MoO是個晚上不愛睡的小姑娘
所以媽媽在睡夢中實在很怕躺餵到一半的小MoO放屁加便便(拉稀)
感覺換完尿布後,一切都得重來
重新吸奶、重新營造睡覺的Fu......

後來上浪一噗
才知道
原來母乳寶寶都是這樣的
並不是媽媽我體質太冷或是寶寶腸胃消化問題
這我就放心了~~

這天,小吽放完屁屁明明已經很久了
老媽我還沒換好
小吽又放了一個連環屁
噴力之強的,噴的我滿床滿褲子屎
雖然有舖布,還是越界了...orz


★男生的尿布是濕前面
☆女生的尿布是濕後面
★當然,要漏的也是一樣一個漏前一個漏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