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有現場演奏 (完了,所有照片的彼"得"都打成彼"德",sorry啦)
丫全在網路上看到這見地中海料理,巧離家裡不遠,一直說要去吃但每個星期我們都不知道在忙什麼,好不容易聖誕節那幾天有空,本來要預約12/22但剛好是冬至得回娘家吃湯圓,改約12/23結果因為聖誕節大餐一套要價880我覺得太貴而且沒有我要吃的鹽烤牛肉…

然後那天去ikki又聽住附近同事極力的推薦,實在受不鳥了!!
終於,在這天成行了…嘿嘿~~開心!!

他的套餐好像還滿多種的,而且價格都在我們小夫妻可接受範圍之內,我們點的是布列塔尼鹽烤牛排和普羅旺斯海鮮總匯。

店內的擺飾有很多公雞,因為有一家店叫比利小雞,所以我常常會唸錯這家店的店名,一下叫他比利公雞一下叫他彼德小雞的…哈


這是預先預約送的烤田螺,麵包沾著吃好美味喲~~

沙拉加上特調的地中海酸醬,好好吃喔,聽說是用三種油醋調製而成,讚啦!!

奶油濃湯,對我們來說淡了點,不過加上點黑胡椒整盤克光光。

我的布列塔尼鹽烤牛排來了,就是為了這道來的啦!! 光看照片就滋滋滋的讓我想再來一盤…

一切都來的太快,用最快的速度翻牛肉,然後拍照,雙重防手振也是振的厲害啦…噗~~整個很緊張的一段時間,不過實在太好玩了啦,這時後如果來點紅酒的話,那就好吃到破表了啦,可惜孕婦不能喝酒啦!

丫全的普羅旺斯海鮮總匯,感覺就遜了點,我還特地問了一下這道能不能吃飽,服務員還說「基本上是可以的」根本不夠好嗎,這個我一個"弱女子"吃都嫌少說…嗯,不過口味還算不錯就是了啦!!
(sorry,這個孕婦目前是大胃王…)

剛剛鹽烤牛肉一陣緊張刺激的,吃完主餐拍拍照緩和一下情續…



套餐飲料除了咖啡就是茶類,服務生很熱心機靈的說那我們水果茶不要加茶包好了^^

丫全的焦糖烤布丁和我的義式奶酪,我的比較好吃!

喔…咖啡!!注意到了嗎,丫全居然給我翹起他的小指頭,
哈哈!!因為他說奶杯太小,要翹起小指頭比較符合人體工學,太好笑了,還要我幫他拍起來^^

↑你看我的腳踝又腫了><

彼得公雞
台北縣土城市裕民號92巷16弄2號1樓
2273-9966 (請先預約)


★好喜歡這樣喝著茶,聊著天的感覺。
☆這樣的午餐約會,我們一家~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