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2IMG_0892.jpg
這個
對,親戚來時的最佳良伴
就是!!大姨媽也準備跟我上飛機啦!!

看過我的【幸福2+1】我們的福氣 就不會不知道
Kite我是多麼用盡心機的人
懷孕前的運動、不喝咖啡、不吃沒營養的東西、不吃冰……
一直到安排超危險期出遊巴里島
然後回來也把小全帶回來了

我說人呀,如果常常心機
是會沒朋友的
所以,這次這次…心機不在

不要再誤會我了,也不要再亂猜了~~
更不要再三個月後跟我說恭禧
哈哈))
不可以喔~這樣不可愛喔~~


★但是呀,如果都這樣了
☆小小全/小箏還給我脫稿演出,這也是天神的旨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