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0IMG_0906.jpg
那天我上嬰兒用品店買了這些好久就要買的用品。
牙刷、莫哭杯、奶瓶
(店家是說pes的奶瓶大約最慢用半年就要換了)
(一般的可能更快就得換了)
(確切的資訊我沒去查,反正,重點)
奶瓶只要出現刮痕,就丟了吧
080420IMG_0918.jpg
長牙了呀,翅膀硬了呀,不給刷牙會咬人了咩
所以好久沒給他刷牙了
只是還好,喝的是水解,感覺舌苔的情形比較沒那麼嚴重
不過,為什麼買牙刷
就是,真的牙齒也快黃了,也有舌苔了呀
而且我看nini的刷牙很快樂呀,覺得應該不會太難。
080420IMG_0921.jpg
沒想到,這個小人,只會學大人沾開水,然後開始玩水
一次也沒放進嘴裡
我還放送巧虎刷牙歌(巧虎二月號),也一樣沒用
080420IMG_0923.jpg
玩到入神嘴開開才讓人刷個幾下
後來一發現,就馬上嘴閉的超超緊的
(我表疑他不愛那個第二階的fu)
(只要我一拿近,他就閃)
(氣的我很想給他強來)
(但是怕他會一次就嚇到,算了)
(隔天呀,我還親身示範耶,他一副「媽,又在耍寶了」的樣子看著我)
(我以為他常常看我刷牙也會想刷)(之前早上他都會看我刷牙)
080420IMG_0944.jpg
再來是是貝親的莫哭杯(只記得之前好像有聽過)
為什麼買這個,我也不知道
就覺得他比大眼蛙美多了,而且那家店剛好沒賣大眼蛙的
想了一想,就買了
結果,這孩子只會咬不會吸
邊咬還會邊比著裝了開水的奶瓶要我拿給他喝。
然後我不停的說
「弟弟呀,這個杯子是8M+的耶,你12M+了,要學啦你」
小擔心了一下
隔天,我甚至還「親身吸了一口」做最完美的示範(不過我嗆到,切)

後來呀我不知道去那看了一篇文章
他大約是寫說
「小孩子的成長自己有自己的步驟,大人是急不來,也不需要急的」
「該學會拍手時,他自然也會拍手了」
.........大概就是要大人不要急啦!!

然後,我一回頭
看到二歲的鈞鈞用奶瓶喝水,想後另一個畫面是他用吸管吸養樂多的樣子
哈哈
對啦,小全你最好是給我不學好啦
看你怎麼吸養樂多。哈哈~~~~~



★我變了
☆小全昨天又翻來翻去睡不好,還用他的大頭扣到我的鼻子
★痛到我眼淚都飆出來了耶!!!
☆我居然沒打他
★我變了,真的,以前的我一定會先打他一下,然後再補踹他一腳的
☆喔,老公,你快回來啦,我整夜都睡不好
★你兒子是像誰啦,不好好睡一直翻
☆對啦,忘了我這篇的重點
★我本來要買玩這些東西,想要冒著生命險去買La Vie的蛋糕刀的
☆你知道嗎,本來奶粉一瓶575買的巧的話可以買到550
★漲價到一瓶649,一百元耶…
☆這可怎麼辦呀,老二該不該生呀!!
★所以,那夢幻刀我就忍一忍就過去了(我真是良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