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人嚴重爆動,所以小dc出動的勤呀!!
(謎之聲:對我就是要用給他壞)

↑好啦,我承認媽媽我的聲音比較嚇人
小人學走
真的是讓大人期待又怕受傷害,您說是吧

三不五時會突然站起來
然後走個三、二步,就會跌倒
呼~

【走 3 步】
 
在走三步之前,小全都很急
或說因為大家都在一旁,所以常常還沒站穩就想飆到大人懷裡
小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在樓上有地墊的地方才會用力的練習
因為跌倒了不會痛呀…呵^^
外婆帶出門散步,體雄太久,還會伸出胖小手說「回家」
很精!

【走 5 步】

↑第一段後面有那種「吼,又叫走」的表情,好好笑
雖然最多有走過八步-十步左右,不過
最常的就是走5步了^^
星期日,我讓又讓他穿上人字托
我媽就急著抱他出門現一下
放到地上讓他走
他整個走的超斯文的,果然
鞋子還是要穿的^^


★有誰告訴我
☆為什麼小全這麼愛在床上/地墊上睡呀
★難道說他是不能吃苦的小孩,一定在睡軟墊上(娃娃床也沒很硬呀)
☆好幾次哭醒,不睡就不是睡
★非得要抱到床上才睡得著
☆然後媽媽我自己為我抱著他睡,沒一下子他不見了
★呼…還好他不在地上,只是快了掉了而己
☆馬上快步抱到地墊區,自己也馬上躺平(當時五點了,只剩二小時半可睡了)
★然後,星期一的早上,丫全不在就沒鬧鐘了
☆我睡到七點五十,我的老天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