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凱莉:
就在你出發的前二天,我跟老公吵假了,原因很簡單。
純脆是因為我見不得人家好,看你們就要出團了,回來後,接著我老公也要去德國出差,出完差還不回家接著去美麗的捷克玩,玩好再去奧地利什麼很美的湖區(那時候我完全不想知道是什麼湖啦),我就生氣呀。所以就一直激怒老公。

就像是老天給我的生日禮物一樣,隔天丫全下班後問我「要不要去,要去的話,明天就要買機票了…」吼…我整個人陷於偷笑的狀態久久不能自己。可是都是錢呀~~~不過隔天一早我還是以偷笑的狀態裝陣定的說「我來問我媽可不可以幫我帶小孩再打電話給你啦」就這樣…呼呼…我也可以去了耶…哈哈哈)))

接著我們就展開了一連串的購票、拍大頭照行動,然後,今天我終於比較進入狀況了。拿到最後多留二天奧地利聽說美到冒煙的湖區。(就丫全的同事以前有經過,他說他只呆二個小時就得走了,覺得怎麼這麼可惜,一定要再來好好玩的地方),我心想,不行,我要來看一下凱莉他們有沒有去。噗~~~~~~~~~~~~~~~~~~~還真的有耶,就是Hallstatt啦…吼…lalalala~~超開心的啦!!!忍不住想來跟你分享一下。我終於也出運了。

等你回來,一定要更仔細的你的遊記啦。這幾我一直重覆著看著你的捷克行,做著功課。說真的,看戲跟做功課的心情是完全不同的啦。(看戲清鬆、做功課激動)(有壓韻耶。)我為什麼要寫在文章裡咧?不直接留言給你!???完全是因為我這個人高調不得,只要一高調呀,就會去不成。我好害怕這一切只是夢一場啦。

好了,我有打下來,心情比較平靜些了。等你回來再貼給你啦…喔~~我好開心!!


K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