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7人字拖1
小烏龜努力的爬過小石,在沙灘上遇到nini、小全、mina、潔咪、小芽、豬寶、淇淇…
還有還有…還有好多可愛的小朋友…
小人們穿著可愛人字拖歡笑著~~
今夏,我們在私人沙灘
聽海浪的聲音 玩沙 拾貝
080327人字拖2
過年前,我在即尚網買了這件砂地遊戲服。
想像著小全在沙地上玩沙,在海邊找螃蟹
這下好了,人字拖也到位,
夏天,真的要來去吹吹海風才過癮了^^

沙地遊戲服和橘子色人字拖都大一號。
明年應該也還能穿喲
哈哈)))))))))))我實在是太賢慧了,
你們說是吧?!
080327人字拖3
假裝看書,其實心理正盤算著,該不該跟老媽開口要nini家的電話。
問題是,nini家的電話,都是nini祕書在接聽的哩!這怎麼得了。
080327人字拖4
小全說「媽,nini電話再給我一次,我要叫他記得穿比基尼」
黃色小兔兒~~將將好,穿了可以很自由活動。
還給我拿電話想把妹呀!!這傢伙長大了翅膀硬了吼~~
(謎之聲:還在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080327人字拖6

是不是???是不是很可愛??
是嘛!!ㄎㄎ
我實在是太愛了。
然後哇,早上送小全下樓上班,也讓小全穿上這雙人字拖。
我見我媽笑的合不攏嘴的說「也太假了吧,這個等一下一定要推去外面現一圈才行呀」
哈哈哈)))))))))))))))))))))))))
(對,有其媽必有其女,現在女兒也正在網路上現寶呢)
080327人字拖5
橘的,
唉喲好害羞喔,這個是小全長大一點,牽著弟弟或妹妹時
一人一雙的啦…
喔…那個畫面,實在是~~太迷人了!!


【Havaianas人字拖哪裡買】
nini家限量發售
(最好快點去看看還有沒有貨,一堆都售完了呀)

【媽豆區】
nini
mina
潔小咪人字拖也到位


★唉喲…我說葛蘿呀,你在找沙灘了沒呀…ㄎㄎ
☆我愛敗家,更愛勸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