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13IMG_6357.jpg
丫全是個比較不耐髒的人。
(好啦,明明是我自己不愛乾淨又懶,還愛說別人不耐髒)
家裡的地墊啦什麼的,閒的話,一個星期他會換二次,忙的話最慢二星期一定要換。
所以我家鐵媽媽常常都好忙,後陽台也總是額滿沒什麼空擋

好,今天,我要來說洗推車的故事。
這個故事其實非常的短。(前面的那幾行字,只是來湊字數啦)
這要從二個月前開始說起…
有天丫全說「天呀,籃子下面好髒喔,不洗不行,太髒了」
我想,他洗又不是我洗,想洗就洗吧…
結果一個星期後,我看到一個老頭兒蹲在地上許久
許久………許久………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籃子只勾二個勾,剩二個就托在地上…
丫全說「奇怪,為什麼我找不到另二個孔」
我說「要不要下次帶去給店家幫我們裝」 ←我以為很難
甚至還就這樣被帶回新竹,發現托地,所以拿了起來
就這樣那個籃子獨自呆在新竹一星期後我們才發現他不見了。

拿回來後,我就逼他快點裝上去,(出門沒籃很不便捏)
又看到老人家蹲在地上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久到,老人家自己都生氣了…(因為一直找不到孔裝)
然後丟下籃子說「吼…我先去煮水餃,吃完再來裝」

唉~~
不是我愛現也不是我高調啦
我一去,五分鐘??不用!
三分鐘??不用!!
一分鐘就裝好了。。。。。(而且他之前勾的那二個根本也不對呀)

唉,我只能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這二天呀…
我家推車,變成這樣了。
080313IMG_6456.jpg
只剩下蓬子和一些骨幹,其他的被他拆下來了
(這張照片我是拍直的,我懶得用直的模版,將就一下),
我好擔心喔!!
這個難度比籃子應該高50倍吧!

好嘍…
大家可以開始介紹我下一台推車的品牌了。
聽說,瑪格蘭不懶吼…

哈哈))


★前天快九點電話那頭傳來「我還沒要回家喔」
☆很累的聲音呀。
★我佛心來了,就把他洗起來了。
☆不然我看這星期不用用推車了。
★我是不是很賢慧又聰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