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計劃中的事】
其實在07年年初時,差不多就知道丫全得負責處理一些公司至德國參展的事務。在9月時確定人必須出現在德國。工作之餘幾個同事們考慮著在工作結束後的旅遊計畫。接著是人事的審核過程,因為工作結束後緊接著擁有一星期的旅遊假(這公司好好喔),所以不在名單內的同事還是決定在他們工作完後前往維也納會合,接著展開九天的旅遊。(426-504)

歐元大漲,十月我們又搬了一次家。我壓根都不敢想--我也要去--的事兒~而且兒子第一!!

【2007年12月。安排】
丫全同事們(五個)開始計畫著行程、訂房等等,然後我每天都會看著丫全在那看旅遊書、上網也在查捷克、布拉格……balabala……我一點也不想參與他的討論(他回來會跟我說布拉格景點的事兒),當然也不想跟他說凱莉的遊記mina媽的網誌都有很不錯的資訊。

不甘歸不甘,我還是不後悔當初答應讓丫全隻身的、拋妻棄子的一個人在德國、奧捷前後二十來天,對丫全來說這機會難得呀,可不是!?

【2007年12月底。好大的誘惑】
12月底,凱莉發起了「春天。跟我一起去旅行」,唉呀呀,我當時心想,三月,不就是丫全最忙的時後,就算他想帶我出國玩,也玩的不是時後呀,況且他自己是四月就要去德國人,怎麼會了解一個小腹很大的新手媽媽對旅行的渴望。所以,除了在凱莉那兒留言以外,我只能選擇視而不見。

【2008年1.2月。超心動】
可是,怎麼可能視而不見嘛…凱莉揪的德奧行以火的速度額滿了,接著一月、二月。吼…受不鳥了,還有行程說明會。那個手拿凱莉筆記凱莉媽抱起來轉圈圈然後兼偷瞄25°C的人(人妻也有純欣賞的權利吧),明明應該是我的呀…嗚…我也好想跟喲~~可是人家額滿了咩~~而且我兒怎麼辦,誰在每天放音樂放到他煩??誰幫他錄影記錄每天的生活??嗚~~~

凱莉的德奧行0308出發,十天後回來,想必一樣會有一連串精采的報導。

【2008年2月23日。開口】
記得這天是星期六,我們回新竹。回來的路上我心情不是很好,然後我在心想狂想著一句話「我也想跟你一塊兒去」,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然後,終於我說「機票一個人到底要多少錢」全「差不多四萬」。我心想,歐買尬!!醬貴的喔,算了算了。可是過了不一會兒我還是說出口了,「帶我去」「我也想去」…丫全當然是說「不行…那要花不少錢」。對啦,我知道呀!!!可是人家也想跟嘛…   之後,我也沒再說什麼了。不久,我就吐了。

【2008年3/5。吵架】
對啦我這人就是見不得人家好啦!!
我看著丫全一直在為了自助開心著,還買了些手繪的書,說是要即興在名信片上畫下布拉格的美......然後好像因為要買相機包吧,小事就對了,二個人就嗆起來了。我們己經很久沒互看不爽了說,這次直接就嗆了起來。我好難過的就上床睡覺了。不過還是沒幾秒就睡著了。

【2008年3/6。受寵若驚】
晚上,丫全突然在我收玩具時說「你要去嗎,要去的話要買機票了」噗~~~~~~~~~~~我當時有偷笑耶。可是理性告訴我,不可以,這不是真的。因為前天的事我故意不想理他,也不回答他。然後回書房上網,我一直在等老公的下一句話,一直等到睡前還是沒下一句。(唉…這真的不是真的嗎)(我剛真的是在作夢)

【2008年3/7。決定】
早上,丫全又問了我一次「到底要不要去,你能請這麼多嗎」。這次我相當機伶的說「我請特休呀」「我要問一下我媽,畢竟小孩要麻煩他這麼多天」(我想了一夜的台詞,所以回答的相當快速),問了我媽的意見,當然我也說出了我的顧慮,除了孩子以外,還有一些現實生活會面對的事。媽說「有機會去玩,就去玩吧!」喔~~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啦啦啦~我也要跟了啦~~~~~~~
人呀,要低調,但是上課的這三天我還是先告訴我同事,我的旅遊計畫。同事也有點訝異,因為我之前總是說想去,但是需要的花費實在不少,所以我沒有要去的…

唉…怎麼這麼愛花錢呀,到底什麼時後才有自己的房子呀。
慾望呀慾望!!



★真的沒想到,我真的也能跟。
☆丫全工作到4/25,4/26我們就在維也納布拉格踫面。
★這天,剛好是我的生日....你說,開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