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07IMG_9148.jpg
好…好久沒被串到了…
眼看快一個月了,快派小全來串一串^^哈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空間寫下自己的答案。
2.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3.加上一個你自己提問的問題。組成八個問題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4.列出其他八個脫要回答問題的人。
5.到這八個人空間留言通知。
6.不得回傳。

【題目】
Q1:最喜歡的顏色?
A:彩色

Q2:什麼是最害怕的?
A:最怕媽媽不給我喝奶

Q3:生日願望是??
A:想要怎樣就怎樣

Q4:你是什麼星座?
A:很有個性的牡羊座

Q5:週未最想去哪裡玩?
A:什麼都好,有出門就行了^^

Q6:最近看過的一陪愛情動作片是什麼?
A:我不知道你說什麼,不過,我媽咪說可以回答
「色戒」他說,有愛情,也有"動作"

Q7:如果可以選一樣小叮噹的道具,你會選哪樣?
A:一定只能選一樣嗎??我想想…小叮噹好吃嗎,可以先讓我咬幾下嗎?

Q8:你最近最喜歡做什麼事??(小全的題目)
A:我最近最喜歡站在沙發上玩搖控。

Q9:(我忍不住想再問大家一個問題啦)有誰想當我女朋友咧…(羞)


點名喔???我媽叫我別點了吧…
想回答的人來COPY吧…

★點我的人是他小王子的媽是他~~
☆哈哈…終於給他完成啦…
★小全的週照造型搶先曝光。
☆已經拍好了。
★有點難搞。搞得媽媽爸爸滿頭汗,還不知道能不能挑到一張ok的。
☆再次感謝青樺團隊,週年照也不馬虎、不隨便、不趕時間。
★雖然景就是一百零一個(大家都一樣),但是感覺還算不錯。
☆攝影師和助理都很努力,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