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04擠汁利器

這個東西,也許就是影響我不買七件組的原因之一吧。
懷孕時有時一些小小感冒不敢吃藥時,
婆婆教我擠點熱檸檬汁加點鹽,還親自示範給我看。
我一看到這個擠汁小玩意兒,馬上問他"哪裡買" "幫我買一個"
結果婆婆二話不說就叫我直接帶走啦~
(因為市場什麼時後來賣也不知道)
(這種東西就像是一些神奇綁髮器那般)
(不是天天來賣的啦)(下次去十元店看一下好了)
用了好久了,除了會殘留一點柳丁色外
其他我都覺得相當ok
三二下就可以擠好汁,酸始丫全
那天做水果茶擠柳丁汁也用這個^^

用法: (因為擠汁手濕濕沒辦法拍照片,丫全又在打怪不理人)
1.把欲擠汁水果用擠汁器最上方,畫出一個圓,把圓皮去掉。
2.然後直接塞進去開始擠。
3.三二下就完成了。

你看,完全也不需要用刀切半就能擠汁,而且擠得乾乾淨淨的。
三二下就能搾乾柳丁和檸檬^^


★來問一下小全能不能喝柳丁汁。
☆柑橋類是會引起過敏的食物~~
★喔…呵呵,太好玩了WLW, 感謝nini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