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5老公生日快樂
天秤座的老全為什麼是昨天生日咧(昨天應該是射手座才是),
我也不知道啦~~問小全的丫PO才知道了^^咯咯
不過,老全做了三十好幾的生日就在這天了,我就不幫他改了^^

老全生日一直很不喜歡鋪張,
這點跟我很像啦,不過我一定要有禮物
所以,昨天除了一直跟他說生日快樂以外,
也不忘提醒他明年我的生日請別忘了準備禮物~~~(哈哈。那有人這樣的呀~)
071125咖哩麵線
然後,這盤咖哩麵線(晚餐),還是壽星煮的。
唉呀,我整個很懶皮是吧?!

兒子啦,早上跟他玩了一兒,拍了幾張笑嘻嘻的照片,
晚上因為換尿布一直動,衣服太多釦,
老全啪了、吼了小全好幾下,兒子好像有點氣他…
噗~整個很僕人的生日呀。

老公,
雖然昨天沒送你禮物,而且我還一直跟你要明年我的禮物,是我的不對。
小全不乖沒讓你好好換片片也是我的不對。
但是你的兒子老婆都這麼可愛,(硬要把我自己加進去)
我相信,你應該還是很快樂很幸福吧~~
生日快樂喲,老公!!


★說到尿片,我回應一下松島那天說的拉拉褲問題。
☆那個拉拉褲呀,脫的時後是可以拉接從二側直接撕開的喔。
★所以還挺方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