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幫我買早餐的同事今天休假(我真的過的很幸福吼,感謝同事),早上心想「太好了,今天有同事的滿月蛋糕當早餐,不用自己去買了」

結果,一進打卡室「不費吧,是巧克力蛋糕耶!!還送咖啡」而且看起來相當的美味好吃,完全不吃早餐又不行,打開來咬了一口配上早上買的優酪乳,中午又吃好像沒什麼營養的炒米粉,下午四點肚子咕咕叫,不想這麼餓打開了又咬了一口…後來泡了一杯麥片來喝,滿足多了!!

昨天晚上也突然覺得好餓好餓,難道我的食慾已經大開了嗎,我還是無法想像我是個70kg的人耶(加上22kg)~~好可怕喔~~回不來怎麼辦才好呀!!



★吃巧克力應該還好,巧克力蛋糕又更沒關係了吧,只是我還是想儘量避免
☆我的胸部真的讓我癢到快捉狂的地步,下星期一定要好好的請教一下醫生才行,我真的快瘋了!!
★這星期回新竹喝喜酒,老媽提醒我可以穿結婚買的那件背心裙,因為有點厚度,穿上去加上我的小腹,有像了耶…覺得很好玩!!
☆週六小逛了一下百貨公司孕婦會去的那幾個櫃位,厚厚~~孕婦裝怎麼貴成這樣呀…完全讓我倒退三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