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小姐打電話尋問我,因為航空公司超賣機票的關係,所以,如果我們方便延後一天出發的話,可以優惠1000元(每人), 問了在GRACE之後才知道這個超賣其實是很常見的(我不常出國,這倒是我第一次遇見), 不過和丫全都覺得1000實在太少,所以隔天一早我告訴小姐說,「我們不願意為了1000而延期,但如果有更好的優惠,我們是可以考慮的」(一開始說的一副高調,後一句馬上出現菜市場要蒜行為~羞~~~)..........旅行社知道我們的假期OK,說會再尋問公司的意見。

不一會兒,旅行社打來說可能還是只能優惠一千,不過如果我們願意配合的話,旅行社這邊會加送一個精油SPA……

經過討論後,我們還是覺得一來優惠沒比較多,二來,送的精油SPA的品質不確定,害怕到時後雖然是免費贈送,但品質影響了我們的心情。Kevin同學又說,羊毛出在羊身上一類嚇人的假設情狀…另外,因為之前印下了旅行社各出團日的價格,我一看~~發現,原來我晚一天出發的價格,就比原覺的價格便宜了500,也就是說,旅行社說的優惠一千,其實只優會了五百!!! 丫全早決定不延期,但本來還有點猶豫的我,不用考慮的就馬上說我不延了,並冷冷的說「我們不延了,且本來延一天就比較便宜呀」(因為航班時間是長榮的夜航班)

所以我說呀,有什麼問題大家都要再第一時間講出來嘛…不要悶不吭聲!!
原來,小姐忘了告訴我們是以原本出發日的價格再扣1000元,好!!!也就是說現在是每人可減去原本團費的1500,還送一個再三保證品質不會太差,旅行社簽約SPA中心的二小時精油SPA,航班也與原本的航班是一樣的,行程也一樣!!

好吧,看小姐打了這麼多通電話,就幫他一次好了… (說得好像我人很好的樣子,其實只是歐巴桑個性作祟)


就這樣,我們決定延後一天出發,團費共省了三千和多了二個精油SPA在第一天的行程。


★真是另人開心的結果,希望我們有個很棒的假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