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台北參加一個研討會,就近拿了一件調貨的衣服,順道試穿了幾件衣服。冬天試穿衣服真的是一大折磨耶~因為要把身上所有的衣服給卸下就要花上一點時間,然後試穿好之後,再一件一件的穿回去,加上平常因為騎車上班,又是衛生衣又是高領又是背心又是毛衣又是外套的穿個四、五件(我是不是穿太多了點),整場試衣下來,真的是累。

下次要買衣服時,應該試試狗鐵絲(上次又看Starrie買了一件,真的是很想下手),還有Kay (凱伊)一直勸敗的CASHMERE羊毛製品 ,這樣應該就不用脫的這麼辛苦了吧:P

試穿的時後,聽見二個也在試穿者的對話
「我好喜歡這件喔,我穿起來OK吧」
「好看呀」
「可是星期六不冷怎麼辦,不就穿不到了」
「那有什麼關係,照穿呀…」
「.............................」


哈哈~~哎喲!怎麼這麼像我啦!!每次買衣服就會很想找機會穿出門,這個時後約我出去我通常會說「YES!」ccc....
唉~~女人呀!



★每個星期假日,都希望不要下雨也不要太冷,天這麼冷還要去上課,真的是很腰受耶!!
★最近太冷了,家裡想買個電暖爐不知道買那家的好?! 再看看嚕~
★這幾天用吳佩慈推薦的眼膜(lifecella),覺得還不錯用喔!! (康士美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