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點人家的人…Janee 嗯........討厭啦...........人家不依~~
十一點多的時後,又被Melinda相害一次…不寫不行了啦……

床邊故事不是都在美國的影集才會出現的戲碼嗎???
我只記得小時後回家吃完飯、看了魔力小金魚、小甜甜、莎拉公主耶耶耶.....
之後就開始寫功課,寫完之後再看青青河邊草、小雨點呀盼團圓呀、
登登登登登登...多爾滾.....武則天....小玉兒 !!.......
等八點檔後,九點準時乖乖的上床睡覺!!

努力用力的想,我還真的沒讀什麼課外書咧~~
(以後,我一定會勤加倍養我的小孩,讓他們有良好的閱讀習慣)

我記得,小時後爸爸每天工作都很辛苦,家裡和課業上都是媽媽在打理,
除了簽連絡簿是他簽(或有時我自己簽)之外,好像也沒陪我讀過書耶~
若真的要說的話,有一次爸爸買了一本「成語字典」給我!
我真的很開心喔~~~~我那那個時後我天天都拿出來讀吧^^

再大一點,我認識了莎士比亞,所以我跟媽媽要了錢,
到書局買了一本我到現在還沒完全看完的「莎士比亞故事全集」
當時的我可能覺得跟老莎同星座就一定看得懂他在寫啥吧!
不過,我敢說當時我真的只看得懂書名和每篇的主題抬頭吧.......

喔,對了,我小時後也有寫日記的習慣,所以陪我最久的床邊書,
應該就是可以上鎖的日記本吧…^^


小時後我其實就一直很喜歡美勞,所以我的書櫃裡的習幾乎都是
「插畫集」「如何美化教室。怖置教室」「指印畫」「POP....」「折紙」「包裝」
.......... ..........
雖然我都沒去拜師學藝過,很多書也是只買不看不學,
但是這也養成了我愛看圖多過看字的習慣
所以,這二次的點點名,可真是難倒我了啦~~~~~~~
不過,我終於寫完啦~~~YA!!

★上次我突然看到一本小時後(高中)的"裝爸爸簽名"
  笑始我了啦~~裝的一點也不像呀!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