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30打商量
如果白天小全睡比較多回合,加上關鍵的那段時間(7pm-10pm)有睡的話,那麼10pm-1am的時段就會很難搞!
10pm-1am是我最虛弱的時段,通常需要補一下眠,如果小全累一點乖一點的話,老全就搞的定。
以目前來看,老全的成功率是4:6,常常還是需要我臭著臉來哄睡小全,這個時後就又是我們互看不爽的時刻了…
(絕對不是吵架,只是互看不爽喔)

昨天11pm喝完奶,老全陪小全在床上玩(我也加入),本來還挺和樂融融的,12點多小全開始扭動…
我想睡了,該是老全上場的時刻,
丫全抱著小全,本來不哭一直抱到他哭(不知道怎麼會這樣),然後丫全就把他放在床上跟他講道理…
就是上圖,小全還真的有認真在聽喔!!只是左耳進右耳出而己!(跟他老爸一樣!)

接著就上演老全換尿布和餵開水的戲碼,
通常這個時後我不會換尿布的,一來不怎麼濕,二來這時後換尿布小全會不爽的大哭。
當然我更不會在他半餓的狀態下給水喝,因為小全會覺得他的喝奶時間到了,反而會一直哭因為想喝奶。

好了!!
這就是我們"常常""互看不爽"的原因了,
他覺得哭的原因就是:1.肚子餓。 2.尿布濕。 3.口渴。 4.熱。
所以必需要一一的確認才行。
然後我就會說「我整天都在帶小孩,你會比我會嗎??」
「這個時後換尿布只會讓他哭更大聲」
「這時後餵他喝水只是在吊他胃口」
「在他半餓狀態下餵他喝水你等著抱他到下一回合的喝奶時間吧」
「他只是想睡要人抱而已啦…」


然後,老全,就會很生氣,氣我不給他餵開水,還說他一直流汗一定渴到不行了…
(他還是有餵水喔~~一樣哭到一樓中庭都聽得到…只有在喝水的時後不哭)

結果…
到最後,我還是最終的輸家啦!!
沒辦法補眠就算了,一肚子氣,還是得起床搞定小全!
然後,就會看到一個討厭的人躺在床上打呼!(真的只是互看不爽,不是吵架喔)

老公,你老婆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呀!!
不聽!!不聽!!不聽!!

★老全說他需要水的道理我也懂,但是我還是有給他喝水呀,只是不是那個時後。
☆不管我的做法對不對,但至少用那個方法,他不會大哭。
★為什麼丫全就是要堅持已見。
☆我們真的只是互看不爽。(醬有沒有愈描愈黑的感覺…哈)
★好吧!!那個哄睡不行的丫全,其實真的已經有進步了。成功次睡愈來愈多了喲^^
☆希望慢慢的晚上能用"腳"來泡牛奶(踢丫全叫他起來泡和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