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7P1200631
週間晚上的課程,說實在會有點搞亂原有的生活步調
該做的家事會低累一天以上
孩子的聯絡本會忘了看
忍不住喝了一杯手搖飲料和高熱量宵夜
圖書館借的書會沒時間還
……
不過,因為次數很多次,一切的亂就變成了理所當然的習慣了

想了好一陣子才決心要上色鉛筆,知道自己手不夠巧、創意也不夠
不過,想學習的心一直都有
還是其實…只是想要有人陪著畫畫呢!?
120727P1200632
一樣的開場白,差不多的引導
第一張圖是以水果-蘋果來畫出一個主角,並寫下五句以上的圖說
本來想畫一隻提了大包小包購物袋的購物女王的
但,發現,要畫那些小東西…有點懶,所以畫完後就變成了

圖說:
終於擺脫那些笨士兵
害我跑的時候跌了一跤(嘟嘴)
算了算了,今天天氣好好
來去找找我的好朋友兔先生玩^^

這次的老師,很喜歡以圖解析畫者的心裡
一開始有點抗拒這樣的解圖
老師總覺得「我因為當媽媽,所以很累」不停的安慰我
就連老師看著右下角暗淡的皇宮時,也以憐憫的心說「你真的累了」

漸漸的…我好像有點懂了
發現自己很愛畫「皇冠」也許我的內心真的體現在自己的畫中
一直想做自己,不想被拌住
覺得自己永遠是爸媽懷裡的小公主,老公心中的女王
而不是媽媽或老婆或其他角色……
壓克力畫的第一張,我畫了飛在天空裡的風箏
因為想要自由,但我依然得回頭看著那些繫在身上的線
這次的色鉛筆,則畫了一隻暫時逃出皇宮的公主,終究還是得回家的

雖然覺得是壓力,但我其實很滿足於現況的,只是休息一下^^
(老師,我真的很好~)(揮手)
(最近最累的應該是因為熬夜等好貨吧,ㄎㄎ)
120727P1200633
回家作業,需要畫一大一小的主角,因寪趕時間想快點看「紳士的品格」
所以,很快就畫好的一張圖(色鉛筆真的讓人手酸 & 磨耐性)

圖說:
呼…吃的好飽呀
天…天…天呀…你是嫰嫰嗎           你怎麼變這麼大隻
沒辦法,今天吃的葉子是我最愛火龍果口味   太正點了 (打嗝)
你…小心一點,你快掉下去了
我先走了…  天呀…他的殼也快掉下來了(自言自語)

老師的評語是:可以再多花一點時間畫…(噗)
(我就…想快點看韓劇咩)


★上課的氣氛很不錯,一直都很歡樂
☆平常上班其實不常接觸人,所以這樣的幾個小時裡
★聚在一起聊聊喜歡的「畫話」挺美好~
☆知道畫的不好,只想記錄心情,我不會上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