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3P1200122
第一堂課,老師了帶我們做了創作的暖身
下課前出了一個題目,要我們用自己的名字,中文或英文都可
來介紹自己
還有個規定「必需用深色做為底」
看看12色才剛在課堂上入手的壓克力顏料,實在是…非常的不熟呀
120623P1200126
沒什麼想像力的我,只想到自己的英文名字Kite
飛在天空的風箏
所以選了個深藍當了底色,因為顏色好深,打稿有打跟沒打是一樣的
所以…那個K,心中所想像「飄起來的」「軟質的」風箏K    變了一點樣子

畫完之後,立放在客聽一整個星期
路過的人(就老公、兒子、女兒而己啦)
路人A:哇,好像魚喔,MIA,哥哥跟你說,這個是蝸牛
路人B:是月亮吧,好像月亮
路人C:哇…媽媽你好棒喔
某路人還說…怎麼不畫滿版呢,錶框不就有白邊 (←明明白邊就是框的位置呀)
(重點是,他想到”錶框”這件事耶,錶框…是真的要幫我辦畫展了是吧…哈)

是的,我們家的「路人」向來是出名的好嘴道、好心腸
能給我無限勇氣、信心的


不過,小畫家我(哈哈)的圖說是
「我是飛翔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開心、喜樂的風箏」
「陪著我一起飛翔的是在生活中幫助我、陪伴我、給我力量和所有的…」
「朋友、家人們」「LUCKY小天使們」^^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120623P1200131
隔週的課堂上,發現大家也…太強了
每個都是畫家、芸術家吧…這…也太讓我無地自容了吧!!!!!!
不過,反正…反正…反正…都這樣了呀…沒關係啦…好玩就好
(不停的自我安慰這樣…哈哈)

壓克力顏料和卡特紙,都是我第一次接觸
下筆前是需要一些勇氣的
下筆後,我只能說「爽快」哈哈)))))))是不是有點俗氣
不過,我說的可是真的,這也許是壓克力顏料帶給我的「療效」吧
這次「厚塗」不加水,就這麼地豪邁的畫下去吧,因為打底也是打心酸的
顏色不對,再調個色,一層一層的疊上去
壘到覺得可以停就停手吧

壓克力顏料在卡特紙上,乾了之後,感覺亮亮的
老師說,很適合拿來做海報一類的東西


★像人在天空飛翔、又像月亮、又像魚的風箏K
☆老師說也不錯呀,孩子們覺得媽媽是月亮,照亮著他們
★老公覺得老婆像魚一樣…???????是很好吃嗎!?
☆哈,挺有趣的
★多個機會可以跟家人討論著不一樣的自己也挺好
☆然後,HOMER又說了「媽媽,給我帶去學校,不然同學不相信媽媽去上畫畫課」
★這…這…萬萬使不得…幼幼版的在家玩玩作作記錄自己放鬆一下就好^^
☆其實這張覺得還可接受,下一張,我畫完後羞紅臉的,就收起來了
★因為…真的…非常的幼稚…(真心覺得)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