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6BBB
常來格子走動的好朋友們應該都知道,Kite我還挺推薦永慶房屋這個房仲業者的
原因無他「因為用過,所以知道他的好!!」
之前和老全找尋著人生中的第一棟房子時,與各大房仲業接觸
最後我們最為信任且放心的就是「永慶房屋」
雖然最後我們的房子是我們自己找來的(都是緣份呀)
不過還是對當時服務我們的陳小姐感到滿意且感謝

禮貌的每次電話問侯、細心的分析歸類我們的想望物件、
用心介紹每個可能的物件、耐心的告知買房子的相關事項和貸款問題…
除了這些,我發現他們全部都穿著制服,給人安心而且專業感

找房子的那些日子,真的很感謝陳小姐在每次見面時真誠的笑容
談不上是朋友,但確真真切切的知道我們的需求
因為用心!!再次感謝~
100926BBB1
這是全台最大房仲永慶房屋的千店拓點菁英招募計畫
需要的條件很簡單:只要擁有三種精神,你就是他們要的Hero
將心比心
用心多一點、細心多一點,自然的站在客戶的立場著想

使命必達
幫助別人圓滿,堅持到底

團隊合作
20多年的經驗,團隊的力量,因為合作所以富足

看了網站上幾則成功的見證故事,我是可以理解且相信的
大學時有一個同學從事房仲業,常常聽到分享著他的成功經驗真的覺得很有趣
就像是成功見證故事裡的轉換跑道的簡國維先生的分享一樣
「…轉變與成長,除了待人世 更加成熟外,工作上的成就與實質收益,更大大改變了家裡的生活環境…」還有一句他說的真好「願望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
只要有心真的就能成功呀!!
100926BBB2
很少看到這樣擴大演出的徵才計畫,忍不住就想推薦朋友參加這個面試計畫
新手十必問內看到「保障月薪四萬,九個月內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與無業績責任制度」
一個工作能於初期能享有這樣的薪資保障應該挺不賴的吧!!
感覺是一個前途看好且有規畫有淺力的行業,成長空間很大吶~~
衝呀!!!相信自己你就是你我的英雄!!


★永慶房屋。千站拓點計畫,菁英招募中
☆推薦朋友可以抽Ipad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