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全】
.一個帶有繩子的書盒,突然說「我要放風箏」←媽媽我覺得小子太有想像力了
.把畫板上的筆放進costco水性筆的盒裡面,再把大象放人「洗澡」←畫板上的筆是蓮蓬頭
.6/16因為受不了小全愛看DVD一看再看的情形,常常以哭來結尾
.所以6/16開始實施「電視壞掉了」模式
.每天媽媽回家後,就開始帶著二小看書,七點半八點開始由爸爸接手,媽媽餵小的喝奶。
.舉起雙手橫著走「我是螃蟹」
.晚上要睡覺時會來跟媽媽和MIA說GOODNIGHT,媽媽說「晚安」
.小子停下來說「你沒有跟螃蟹說晚安」←雙手各向左右平舉,並橫著走
.早上見外婆上樓,開心的說「有帶什麼吃的嗎」
.學媽媽拿U型枕餵小熊喝奶,還會說「快點拿衛生紙來,流出來了」
.還會假裝抱小熊去睡覺,然後一下子說「我的mia又哭了」然後跑去抱
.最近媽媽我開始念書給MIA聽,棕色的熊念了幾天後,某日小子居然「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用唱的耶…沒錄到,但是我想我快要可以聽到完整的整首了…(喲呼…放煙火)
.有時比較乖會幫忙收書收東西,然後會說「你要說我好乖」
.覺得自己表現的很好時,他會說「媽媽你要說我很厲害/好棒」
.小全跟老全說「我是爸爸,我餵你吃飯…好吃嗎…」
.吃飯時我們會叫他要把頭靠近桌子吃才不會一直餵在桌子上,他看見哥哥姊姊在吃飯會一直說「頭要靠近來」
.看見爸爸打噴涕沒摀嘴巴會說「爸爸你沒摀嘴巴」
.Mia在車上哭,他可能覺得壓力很大,就自顧自的唱起了一首歌(因為太吵,我不知道他唱些什麼),唱完還會說「唱完了」
.「限時蔬菜大特價,要買要快」←小雞逛超市的台詞
.已經常常可以自己玩,他會捉著一大一小的牛,大牛是媽媽,小牛是baby「媽媽我要溜滑梯」「好,要小心」←還會變聲(自導自演)
.會吐葡萄皮了。
.叫小熊去罰站。
.被爸媽叫去罰站時,會大哭,我們叫他不准出聲不准哭才可以走,之後就開始賴皮說「可以走了沒」←不肯乖乖站好
.大小便會說了,有時好像是故意性的不說。
.有時又好像故意性的說要大,然後要人在一旁念故事給他聽←有點煩
.在車上也會一直re屁說他要大號,但又大不出來,要他大在褲子上他又不肯
.開始會假笑。
.看著他然後笑,他也會給你一個笑
.晚上睡覺前會叫爸爸抱他飛,飛過電視、鞋櫃、桌子、mia、媽媽、書上……
.7/3第一次在月子後,喝媽媽的母乳(現擠的)180cc,沒發現異狀。


【MoO-Mia】

.四個小時喝一次奶,一次140CC
.常常會被自己的口水噎到。

【Kite】
.6/17又胖回來一公斤52KG

【丫全】
.為了達謝老婆辛苦的生了二個孩子,請吃三井(什麼時候還有好料呀)



◎延伸閱讀:
【1M】第一個月。我們
【2M】第二個月。我們

【3M】第三個月。我們
【4M】第四個月。我們
【5M】第五個月。我們
【6M】第六個月。我們
【7M】第七個月。我們
【8M】第八個月。我們
【9M】第九個月。我們
【10M】第十個月。我們
【11M】第十一個月,我們
【13M】第12.13個月。我們
【14M】第14個月。我們
【15M】第15個月。我們
【16M】第16個月。我們
【17M】第17個月。我們
【18M】第18個月。我們
【19M】第19個月。我們
【20M】第20個月。我們
【21M】第21個月。我們
【22M】第22個月。我們
【23M】第23個月。我們
【24M】第24個月。我們


★也好,小全跟Mia生日差一天
☆以後,這種一個月一篇的記錄…一起發…
★配合的真好!!
☆分類我慢慢再來改,暫放小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