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無名圈圈的MV,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也想跳進圈圈裡跳來跳去,排舞旋轉一下
(雖然說已經二個孩子的媽了吶)
(可人家也有小馬尾啦…也是青春無敵~~)
寫網誌寫久了,真的就如片頭說的一樣「每一天都在無名每一圈」
一開始自拍自high在自己的小園地寫下自己的感動
慢慢慢的,大家留言變成了朋友圈在一起
呼~~好感動的無名部落格吶^^
090619_1.jpg
點了無名圈圈的連結,測驗自己是屬於什麼圈圈
很訝異透過問卷來到了「超自戀。甜甜圈」
090619_2.jpg
甜甜圈的名字是很可愛,可是為什麼是「超自戀」咧
090619_3.jpg
看看其他的無名生活圈,我希望我自己是「熱血無敵青年圈」吶~~
(果然不服老)
你看…有營火有加油棒哩,真的是青春無敵!!
090619_4.jpg
再回到自己的圈圈,看看「超自戀甜甜圈」裡的同伴們
哈…
有在網誌吶喊希望不要被二一的學生、也有寫自己心情小語的…
挺有趣的咧!!


你咧!?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是「超自戀甜甜圈」的圈圈裡^^

無名圈圈:http://everyday.wretch.cc/?sn=013


★ㄎㄎ…我也好想戴那粉紅髮圍起圈圈三八一下…好好玩的MV喲~
無名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