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小全的小帽子收好針了,同學們也直說「可愛可愛」,開心的把做好的小帽子貼上肚子說著「廖小弟這是你的小帽子喲~~」喔呵呵呵~~我真的好開心啦。

接下來就要做圍巾和背心了,雖然說圍巾對小baby來說實在不實用,但是,我要的不多,只要圍一下讓我拍個照,就能大大的滿足當媽的為兒子織圍巾背心的心意。

現在滿腦子都在想織毛衣的事,連睡覺時也會三不五時醒來想一會兒~~噗~~哈哈,沒辦法我就是這般的期待著。

【胎動。滑來滑去】
最近小全滑來滑去的,讓我頻尿是一定有的。在幾次的開會他…他老兄居然滑到讓我想笑!!
哎喲~~別醬嘛!!開會是很嚴肅的事耶,你滑的也讓我太癢了吧!廖小弟!!


★這幾天丫全工作特忙,沒啥空理我和小全。
☆但是坐在書桌邊的沙發靜靜的織著給廖小弟的禮物…
★幾乎忘了寒流的存在。
☆丫全今天想抽PS3,我跟小全偷偷希望他抽到42吋電視。
★雖然我家很小,42吋實在太大,但他是特獎呀。
☆誰不想要特獎呀,對吧!!
★加油吧,今天就把電視給我搬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