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讓我採到草莓了,一開始是因為盒子家在辦草莓團,雖然我非常想參加但是還是得問問我家老爺,結果老爺說,去採呀!! 1/28去採草莓,不過是帶爸媽一起去。好好好,只要讓我採到草莓什麼都好說!!

我們的行程是:
台北出發 >> 新竹接爸媽 >> 大湖酒莊 >> 午餐 >> 佳佳草莓園 >> 汶水老街 >> 回家

到達大湖酒莊停好車已經10點40了,這個時後大批遊客已經湧進大湖酒莊裡。沿路上看到一攤攤的草莓香腸,忍不住在酒莊一人買了一根來吃。

味道如何!!我們不是很愛啦!!不過就像公公說的「來到了就吃吃看吧」

禮品部裡滿滿的人在選購各式各樣的關於草莓的食物,我和丫全則覺得很好玩猛拍照,結果什麼都沒買,婆婆倒是買了一瓶草莓醬。

這次終於記得帶蓋章的本子嚕~~

↑小全,以後你應該也跟爸媽一樣是大嘴巴吧…呵
一樓文化館排了好長的隊伍準備上二、三樓,我們沒上去,就到文化園走走逛逛拍拍照。然後繞行週邊的草莓園走走逛逛。

草莓不大,但是很可愛…

草莓園的店家似乎都把好的草莓都採上來了,
我們開始覺得草莓用買的就好,有點不想自採了......

打一杯草莓牛奶和一杯草莓加蜂蜜~~
牛奶我沒喝到,加了蜂蜜的草莓好好吃喔~~~

中午我們找了一家簡單的館子用了午餐,逛了一下週邊商店,然後我們準備去採草莓嚕~~
但是因為丫全覺得自採的一定採不到賣的美麗又大又紅,公公也說了好幾次「要不要用買的就好」,上了車,丫全很法雲寺方向開途經許多草莓園,邊開邊問「要採嗎???」「要到你網路上找的那幾家採嗎??」開到法雲寺入口處時,婆婆居然說「這裡有嗎??」我的老天爺呀…我快站不住腳了,難道大湖草莓行就只逛了大湖酒莊就要回家了嗎???????我不要呀~~

終於,剛好有個車位,停好了車往橋的方向走進,進了橋就會看到二旁的草莓園,往下看覺得草莓小小的。走近佳佳草莓園時,店家問了我「要採草莓嗎??」我說「大不大呀」小姐「你跟我來,不大不用錢啦」我回頭跟大家揮手說我要採草莓,婆婆跟上來,結果,一看「我的老天爺呀,真的還挺大咧」馬上下田採收…噗~~

哈哈…終於讓我採到草莓了~~

很大吧…我真的超開心的啦!!


丫全說「我來拍照就好你們二個去採」
公公說「我來幫你們看那一道比較多大顆的」
結果這二個人,看到又大又紅的草莓忍不住都下海了,哈哈,真好玩~

看得出來我真的很開心吧…整個心情超好!!
小草莓也超可愛,婆婆看到我採這麼一小顆說「這麼小要幹麻啦」我說「很可愛呀,搞不好超甜咧」

採草莓實在是太好玩了,尤其是這種好天氣,田裡也不濕又有大草莓!!

還沒完全成熟的小粉紅也好可愛喔~~

稍早的時後丫全看到小弟弟在騎這種草莓田裡的車,一直也想試試,在這裡我們也看到了,要我一定要幫他拍照,瞧他開心的咧!!

我們一共採了二輪,本來想說意思一下就好,後來忍不住拿了藍子又採了一次。


一共採了三小箱,五斤多。
我不知道其他地方的價格,不過因為問過大湖酒莊週邊的草莓一斤有200,也有220的,我一聽180又看到大草莓,就下田採了…
採第二輪的時後公公跟老闆在聊天,最後還買了一瓶草莓露。
大家都有收獲!! 哎喲~~好開心喔~~

雖然,佳佳草莓農場並不是我原先想去採草莓的地方,不過採過的感覺挺不錯的,採完的時後有二群人進來,我真想說「哎喲~~下次要早一點啦,大的都被我們採的差不多咧」(得意的咧)

我們下午才去採的,也許早上的更大更紅呢!!


佳佳草莓農場 (連結有地圖)
☆難怪盒子每年都要去採草莓,真的極好玩啦。
★汶水老街再找時間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