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不舒服
一直一直想吐,從早上他下午的現在
不舒服到我跑去廁所偷哭
只是哭一下而己啦
然後心情也不是很好

很怕別人開垃圾桶,因為會有中午的便當位跑出來

剛剛看到喬伊蘇寫的[13W]猜不透的胃口
我不停的、瘋狂的點頭
尤其是前二段,我真的非常害怕中午時間

吼,我也要準備一個樂扣自已帶沙拉來公司吃了
因為上回我去7-11買了沙拉後就唸唸不忘沙拉
總覺得沒吃東西,至少能吃點水果青菜呀
是不!!?
可老兄又不帶我去買我想要的沙拉醬

丫哇貴妃捏~自燃系媽媽!! 說:
你到底愛不愛我
*9mil :::  archie  ::: ︱ 阿奇桑™︱ 說:
(H)
丫哇貴妃捏~自燃系媽媽!! 說:
如果愛的話,為什麼我叫你帶我去COSTCO買沙拉醬你這樣托托拉拉的
丫哇貴妃捏~自燃系媽媽!! 說:
我每天中午都沒吃什麼
丫哇貴妃捏~自燃系媽媽!! 說:
剛還去吐了很久
丫哇貴妃捏~自燃系媽媽!! 說:
很可年耶
*9mil :::  archie  ::: ︱ 阿奇桑™︱ 說:
好啦...那就去買啊

丫哇貴妃捏~自燃系媽媽!! 說:
不然你每天中午買熱呼呼的牛肉麵或是拉麵給我吃呀
*9mil :::  archie  ::: ︱ 阿奇桑™︱ 說:
我不用上班喔..怎麼送??
丫哇貴妃捏~自燃系媽媽!! 說:
你不買醬給我,我只好出此下策
*9mil :::  archie  ::: ︱ 阿奇桑™︱ 說:
買沙拉醬比較實在啦


就是要我來硬的就對了…哼!!
快來去看那種醬又酸又好吃的…CCC



★下班要先來去麗嬰房
☆然後再去WELLCOME看看有沒有排胃說的另一瓶沙拉醬
★希望有,這樣我明天就可以帶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