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準
前天才寫喬伊蘇可能懷孕(我事前真的不知道)
今天就公佈了,會在2月份出生(我不是想證明什麼,只是很開心咩)
真是恭禧大家了,也恭禧我自己啦
還挺多人懷孕的耶,蝌蝌、葛蘿、stella、宥宥媽、rita媽、采妹、凱莉……
明星懷孕的也一大群…恭禧呀…喜事連連^^

不知道之前用WLW發文到痞客時有沒有人發現我的懷孕日記
因為我都是先發過去再過去鎖起來的
然後   最近痞客又在修理,我很怕鎖文全都露
那我會KEY肖的



【中午還是喝湯】
080820好酸.jpg
↑丫全幫我準備的特製檸檬百香果水^^酸!!讚!!涼!!
每天早餐媽都會幫我煮熱湯讓我帶來公司
帶來前有時間也會在家喝一些
每到下午就好餓好餓
080821好好吃.jpg
昨天下午公司突然訂了這個
呼…天呀,超好吃的啦~~我現在也好想再來一片呀
080821好好吃1.jpg
每一口都有香甜的三星蔥。呼呼呼呼~~~~~~是不是太幸福啦
080821好好吃2.jpg
他是長條型的捲成一長條蔥,然後再繞成一個圓餅
好吃好吃,真的好好吃啦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試試
孕婦噁心吃不要飯的也要來試一下
包你心情大好小孩健康又快樂

不過,該不會是因為我是孕婦容易滿足
還是說「免錢的最好吃」
我不知道啦,反正好好吃喲!!!


【小全長大了】
大概感覺自己要當哥哥了吧
最近晚上丫全比較晚下班,所以等不及他下班來接我們上樓
(盡量不抱小孩)(又不想常常麻煩我媽爬上爬下)(鈞鈞又會歡要一起上樓)
所以我就幫小全穿了鞋,帶他爬樓梯上樓
我很心疼也很感動
心疼的是讓他這麼小就一口氣爬上三樓,會不會鐵腿呀
可是見他一、二、三…數數著爬上樓又滿心感動的

中午媽媽還打電話來跟我說
小全剛剛學我姪女說「尿尿,卡緊ㄟ…(用衝的)」
天呀,真的好感動~~透過電話中媽媽開心的敘述,我都要哭了~~
我跟小全講電話,他好大聲的叫我媽媽
雖然其他沒說什麼,但好像就跟我炫燿他會自己說要尿尿了

真的長大了呀,我的小男孩!!
媽媽好感動真的。


★我每天最幸福的時候就是看著小全和爸爸玩的時候
☆很可愛很幸福,一方便應該也是我可以不需要帶著他,輕鬆的摸著肚子看著二個我愛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