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11IMG_6144.jpg
出國的機會不是很多,之前的經驗也都是人家幫我辦好好的。
這次,雖然也都是丫全同事們在幫忙,可是有些事情也是要參與一下的。
例如,簽證。填簽證好像也不是這麼難,只是,很多時後知道那是什麼。
可是又填不出來。唉怎麼這麼遜呀。
插撥一段Linda的ps
P.S. Linda代辦費用=0元,簽證費60歐元,視當天的匯率而定。
呵,可愛~
080311群組.jpg
CC...
我真的是一員了耶
真的要出發到布拉格了。
喲厚~~


★昨天去拍大頭照,今天可拿。
☆之前很故意的會說丫全要去德國不帶我去。
★從決定我也要出發之後,我真的不敢告訴別人。
☆就怕破局呀。要低調要低調啦。
☆我不要呀~我要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