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上午11:00
七月,終於還了過期好幾日的書(非常抱歉)
想著既然沒時間看書,那麼就讓homer借他的書就好
晃呀晃的還是忍不住挑了好幾本書

那一夜,我看了「不浪費的奢華」
講的就是收納、整理…
就…最近很常見的「怦然心動整理法則」一類內容
不是什麼多特別的招術,但卻深深打動我的心
而且無法入睡的失眠,起身整理了家裡一些地方(大半夜的)

隔天,
分享了這件事,並隨口提議了其實一直想做的事
「我們來開一個fb來交換二手貨好了,用東西換、用錢換」

大家連聲叫好讚聲,排骨妮的一句「好!活用物品交流社」
      ↗最後一根稻草
在排骨妮的協助下開立了二手交流社團 (人家第一次什麼都不會)
名字很懶的直接採用排骨妮的「活用物品交流社」:P
25 上午11:01
因為這樣,我終於清掉了我的舊愛小家電們(鬆餅機們、咖啡機們…)
當然,也謝謝李董的支持…願意接收我家的寶兒^^
讓我終於有地方放常用的包包,也讓大同電鍋不用再蹲在地上哭泣

這篇寫的有些亂
因為我想說的話很多,想感謝的人也很多,讓我一個一個來吧

首先
我要感謝我的好友Keley介紹我「怦然心動整理法則」這本書
雖然我一直沒看,但透過keley和也看過的sunny口中知道一些重點
慢慢的我也開始重視居家環境,以及買東西前多想想

然後
我一定要感謝在茫茫網海中在我格裡找到一本書的媽媽
他的來信尋問,我賣出了他一直找不到通路的絕版童書
因為覺得這件事還挺妙的,所以順口就問了他「需要一起帶鬆餅機嗎」
哈哈))))))))))))))))))人家當然是不要

不過,緊接著此事
Nanako成為我的甜甜圈機的新主人 (大感謝)(這也是其中一個要項吶)

非常感謝排骨妮給我壓倒性的勇氣,一起幫我成立了這個社團
還有還有,當然要感謝我連問都沒問,就直接拉他們下海的社團管理員們
葛蘿、小艾、Sunny、Rose
沒有你們一起分擔一些無可必免的問題也許這個社二天就不支倒地
謝謝…謝謝你們)))))))))))))))))))))))))

當然當然…也要感謝所有一起加入分享的社員們的努力及配合 ^^


【社團歷史】
7/12    open醬生日的隔天,我們開社了
7/13    感謝開心果提供的一些資料,我們有了初步的社規
7/14    Rose提議更名,討論的個半天終於拍案:不浪費的寶
7/17    雖然我們不是第一個成立的二手交流社,社員也不是最多
          但持續增加的社員讓我們幾個管理員開始害怕
          所以,在這天拍定555為社員最高人數
          (取自葛蘿提出的555人,覺得「我我我」這個斜音很合拍)
7/19 我們的第八天,營業時間從24H改為 0900-2400,終於我們不再半夜苦守電腦前搶貨
7/24   大家投票決定找個時間休社一周,整理大家的照片,重新開張
…………

這個公開但又是隱密的社團不知道何時會畫下句點
不過,有了社員們的支持和努力
我相信…應該至少…可以…撐到下一次的換季吧 (?) 是嗎? (疑)

不管如何,這件事在我們的生命中都留下了這些與那些
我想這樣就足夠了!! (眨眼)


★寫在,看以退燒又好像還火熱著的開社第14天^^
☆開始的那幾天,每天就是想著「有什麼能賣的嗎」「丫…被搶走了」
★真的。很忙、很累、很好玩)))))))))))))))))))))))
☆認識了好多愛買的媽媽
★大家都對我很好,常常送東西給我(真是不好意思)
☆搞得我想著:再這樣下去,要不要甘脆開放「進貢時間-社長和管理員限定」哈哈
★噗)))))))))))醬對嗎…會不會因此被刺小人   (貢品不優的話,明天就進不了社了這樣)
☆喂~~~~~~~~開玩笑的啦…(千萬別當真呀)(你們對我的好,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