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全長牙了??當然還沒啦…
呵,我知道這檔案做得"早"的有點神經!!
丫,不過既然做好了,就先放上來佔一下位子,
免得到時後忘記或是沒時間嘛!!



★檔案好像做的有點太大,下次改進!
☆每顆牙齒都可以記錄長的時間!!
★我本來也想做一個可提供下載的啦~~但是,我學芸不精。
☆變的”每長一顆牙就得去原程式update一次”!
如果媽媽剛好也會flash、也剛好有flash程式、懶得自己畫牙齒、又不嫌麻煩的話,可以提供原始檔啦!!

............................................
我那個長牙記錄是看著 點我 畫來的
抄襲來的再加上自己的動畫,我就留在家裡自己用不放上來了…
小魚麻畫的超可愛,有需要的人去下載來用吧…
(超可愛超方便使用的啦)(還有
成長曲線和健診記錄都很讚喲)
下載小魚麻的精心設計…記得到他指定的討論區推一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