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市集不知道是從何年開始,
不過我去年才知道,發現在牯嶺街有創意市集,
心裡感到很開心,這種市集居然也出現在台北街頭呀…

原來這樣的活動還滿時常舉辦的,只是多是在我要上學的假日,
就這麼剛好在覺得無緣參加,明年再來的絕望時刻..
居然因為鐘樓怪人的翹課,然後又剛好北美館辦了二天的市集,
且第一天的活動是到晚上八點…
喔YA!

所以我苦苦要求討厭雨天的丫全陪我逛一逛,解解等畢業的一肚子悶...
看玩鐘劇已經是五點多了,人多加上下雨天又黑的,
讓人擔心起市集是不是照常舉行.....
(因為丫全說沒舉行的話,他會打我,所以我特擔心…哈哈)

我不知道耶,
是因為天氣很冷加上雨天又天黑,整個場子冷冷清清滴!
而且…那個老兄"非常莫莫地"在一旁撐著傘等我…
更是一股強勁的冷氣呀~~~
Joyce,下次我們一起去吼…不要找丫全了,一點也不好玩~~
很難光明正大的給他買下企…哼哼~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真喜歡逛逛這種市集,
可以為生活帶來更多不一樣的想像和驚喜!!


天黑了,我們以前常來的北美館(這是旁邊的公園),有點懷念…
不過,第一次天黑而且是晚上來耶…


★看完鐘劇後實在很餓,出捷運買了剛出爐的大蒜麵包,
 邊走邊吃~~還有人打傘提東西,幸福幸福啦!!
☆今天的照片有點像在拍「鬼影追追追」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