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二百的節目單
會來看鐘樓怪人並不是在計劃之內的,一切都發生在一個星期內,
某 天 aii 用msn問我要不要看鐘樓怪人,多了二張票需要賣,
一開始只是想我也許可以幫他問一問誰有需要,
沒想到最後我居然就是那二張票的主人…
真是想跑也跑不掉了,因為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翹課…
(sorry ~ Mr.Pearson)

aii帶了二個法國漂亮的同學同行…
呼~~幸好,大家不坐一起不然英文差更別說是法文了,
不過,還好他們來台灣學了很流利的中文,
aii還問我「你的英文咧,怎麼都用中文對談」
「喔~~我翹課的時後把他還給英文老師了啦…」:p

台灣的舞台劇我看了幾次,
但外來的歌劇這是我們的第一回,
一開始是有點擔心的,擔心看不懂,也擔心會睡著…


我們的票是黃C3區1200元的票,在台北巨蛋,
裡面是不能拍照也不能飲食,
外面賣的飲料一杯50,
想偷帶開水進去的人記得先在外買7-11買好…:P
(我覺得水這種東西就像是衛生紙一樣必需…)

開場後有第一次看舞台劇時的感動,
但左右二邊的字慕有點剎風景,要是能聽得懂法文的話,
會更好些!!!
坐得太遠,傳近耳邊的聲音讓我覺得有點不真實,
用望遠鏡看表演者是不是用對嘴的…
哈哈(我真是太白痴了)
我喜歡看整場劇的佈景、服裝和燈光.....
然後…
看有誰情不自盡、太陶醉的睡著了(當然有專心看表演啦):P

中場休息,快點看一下第二幕的精彩內容簡介…

沒想到來看的人那…那…那麼多~
(拍自己買的東西應該不違反規定吧)

加上中場20分鐘的休息時間,一共是二個小時半,
(內容我就不多加敘述了…)
謝幕的時後我覺得很感動,掌聲滿全場,用望遠鏡看每個表演者的表情,
很棒,我喜歡!
終場要離開 的時後,外面開始下大雨..

所以外面賣望遠鏡的人變成賣雨傘…^^




你看我們精神很好的樣子,就知道我們真的沒睡著…
當然,也絕對不是已經在裡面睡飽了




☆用望遠鏡看表演其實感覺還滿妙的,
  腦中的畫面都會自動加上∞  ^^"
★有時後想睡是無法用意志力控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