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16瑜伽第四堂課
又是我喜歡的老師,總覺得他的聲音能帶給我更愉悅放鬆的心情,
這堂比較著重於拉筋每個人都拉的哇哇叫…
不過還真是舒服咧…
有一式是這樣的…
趴著 >> 雙手握拳 >> 放於腹部二側 >> 頭抬高 >> 二腳也微微抬高
這一式是強化生殖線的,沒講的很清楚,
這個動作實在太累,不過感覺很讚!!

星期二的酸到星期四上瑜伽我還在酸,不知道明天去上課我又會酸那邊了?
把腳打開,整個人趴在地上我想只有小bb做得到吧…
我覺的好難喔~~~~~呵
還有,我喜歡做拜日式到最後,讓身體隨著身體的氣自由擺動…
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這讓我想起之前學的「氣功」,其實很多運動的精神都很像。
↑別怕,我氣功只學了一堂課啦~而且還看過氣功奧運國手表演喔…
之酷的,原來氣功也能出國比賽呀…

離題…
另外,我還喜歡呈大字型懶攤在地上,這個時後如果有棉被的話,一定能三秒睡著…
躺著手抱雙腳按摩背部我也很愛,好舒服喔......


★最近在想,這十二堂課上完還要繼續嗎??
☆考慮很多問題ing.....
★喔對了,今天並沒有早起,而且下課有比之前還累的感覺...
☆瑜伽不是軟骨功 ←跟老師學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