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覺得保養品很難用完,不過認真用還是可以用完的,而且還蠻有成就感的!

白色瑰柏翠的護手霜應該超過5年以上,終於用完,藍色的倒是前兩三個月開始用,挺開心用完!

氣墊粉餅用了2個,反覆翻來翻去整個乾了就換掉啦!
Maybelline的氣墊是我的第一塊,用的還蠻順的,真的會忍不住每天都用氣墊上妝,真的很快,innisfree 是朋友去韓國連線買的,用起來也滿意喜歡!防曬系數50,適合夏天。

現在裡面放的是IOPE,妝感跟之前用的不太一樣,很亮,覺得也蠻適合做局部打亮,innisfree 的這款放的是保濕款,剛好適合冬天!他家的顏色自然我挺喜歡!有機會的話想試試雪花秀或其他家的氣墊。

Bifesta 卸妝水我買的是保濕款,溫和不燻眼,比上一瓶用完的我的美麗日記卸妝水還喜歡!

李小白同學推薦的mise en scene護髮油,淡淡的香,上髮後不會太油,效果我覺得好不錯,完全修復我覺得不可能,但至少不會這麼毛了,一直還想回購,但還是先把別的用完再說。

倩碧的二次清潔水,這款是含酒精款,每次用都會擦出黃黃的東西ㄟ,非常有感,現在用的是無酒精款就無感了,下次要換回來酒精款!

Allie防曬乳就不多說了,用了好幾瓶了,等全部用完想換換別的:)

蘭蔻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ml的小樣大約用一星期,是不是也蠻省的

其實是最近買的週年慶組合裡面的小樣,今天開始用正裝,完全可以理解為何大家都愛這個滴管設計,每次蓋上就好直接預備下次使用的量,真的很完美!75ml應該可以用蠻久的吧!
對了,再次感謝小艾和東哥的幫忙,讓我這我不出城的人也能參加週年慶活動,哈!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紀錄空瓶挺有趣
☆這篇是手機寫文,我越來越熟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