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最近連著買的三本雜誌,當然……都是為了他的贈品XD
160711S__21528669
第一本,是小如跟我提到的,說是有送CHLOE愛情故事香氛身體乳
CHLOE的香水不用說也一定香,雖然氣味是很主觀的,但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所以就好想要好想要…
但我家這裡的7-11都沒鋪VOGUE的雜誌
所以問了小艾,萬能的小艾當然使命必達,第二間就中了(對吧)
感謝吶!!  (上圖是他的手)
160711S__21774338
噗噗!!沒錯,這本也是萬能甜美世界第一的美麗客服小艾幫我買到的
第一間就買到,而且還有好幾本,我只買一本啦
這本是在美妝討論區上看到的,說是妝前用持妝效果超級好
主打「保濕」,剛好我需要一條好攜帶的保濕妝美乳
果然…霓淨思的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還不錯用耶,我有喜歡
不過,這是6月的,就算還有應該早就被回收了吧
160711IMG_5844
200元的雜誌送了一瓶850元覺得的好用保濕精華,超划算了呀!!開心!
推開後的質地還滿特別的,好像會變的更水,滿容易被吸收的
使用感也挺好!!以後看到有打折應該會想再購入!
最近看到石英粉X寧靜藍的音波淨化潔膚儀,超美,要不是已有Mia洗臉儀
也許也考慮呢^^
160711IMG_6725
ㄎㄎ…再來的VOGUE7月號,也是小如報馬
送聽說價傎2990元的alice + olivia經典STACEY FACE手拿包
怎能不搶,而且圖案是我喜歡的(之前星巴克保溫杯沒搶到呀)
結果小艾剛好休幾小時的假,我一問,客服魂馬上上身
走了8家嗎,還是11家(11家不就是國父等級的了!!)
終於買到一本!!因為太大動作了,ROSE也跨海請梁媽在他的買菜路線掃貨
沒記錯的話,掃了6本XD (其中一本是我的…哈哈哈哈)(後來小艾那本他就自留了)
你以為我可以結尾了是嗎!!??!!
還沒完,結果當天7/5在博客來開賣,不到10分鐘200本就被搶空,我一本、AMY也搶了一本,小如也搶到一本~~~~~~~超)))))好玩的搶雜誌記吶!!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哈,簡單記錄最近搶的三本雜誌贈品XD
☆人真的有無限可能!!下次不知道又要買啥了!!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